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机械化公司】交通学校还建工程顺利完成8.28节点目标 喜迎主楼封顶

时间:2019-09-02 08:09:06  来源:

  8月28日上午10点交通学校还建工程正式浇筑主楼封顶混凝土,公司总经理邱宏胜、纪委副书记熊国华、总工程师黄祥国、副总经理李胜强一齐莅临现场进行工作指导。

  武汉市交通学校还建工程总建筑面积:51727.35m2。结构形式:主楼框筒结构,裙房框架结构。本工程分为A、B、C三个区块。本工程为地下1层、地上18层教学楼,其中地下一为车库、设备用房。目前,交通学校还建工程已完成A区、B区的主体结构。

  2018年初开始,项目部人员克服了渣土禁运、周边住宅区多、高温雨雪天气恶劣天气等困难,为应对种种困难,拿出针对性的解决办法,将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障碍逐一进行清理。在公司各级领导持续大力支持下,紧盯目标任务,精心谋划精密组织,不分昼夜推进主体结构施工,抗高温酷暑,抢晴天好天气,严格落实施工管控措施,确保安全保证质量,通过日以继夜的不懈奋战,圆满完成了交通学校还建工程段性施工任务,迎来了今天的主楼封顶。为后期的各项建设任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在接下来的施工过程中,项目部人员将继续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咬住工期目标,抢时间、抢节点,全力推进施工进度,确保后续工序按既定计划完工。(赵雨佳)

未命名-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