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工人村路土建工程正式开工

时间:2019-11-08 08:19:01  来源:

  11月5日上午,随着各种施工车辆开始进入指定作业区域,工人村路(冶金大道-临江大道)道路改扩建工程土建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工人村路南起冶金大道,道路沿线由南向北下穿现状天兴洲货车外绕线、武九铁路及武钢专用线后,依次与青发路、兴达路、环厂北路、现状武石化专用铁路、胡家村路、厂前村路、新村一路、和平大道、新村路及二十一号公路、工人路、矶头山路、金嘴街、钢谷南路、钢谷横路、新民街、长青路平交,北至临江大道,设计全长约3.292公里,道路红线宽40-70米,双向6车道(含辅道),设计车速主线30公里/小时-40公里/小时,辅道30公里/小时,总投资6.8亿元。

  前期,在集团各部门及相关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工人村路工程各项前期手续已基本完善,征地征收和管线迁改工作也已启动,为土建施工扫清了障碍。

  该工程按规划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青山区交通环境,缓解交通压力,为周边企业和居民出行提供很大方便。同时,改造后的工人村路的环境质量及景观效果也将得到全面提升,一条新建的宽阔大道将成为青山又一张靓丽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