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市政集团董事长张国强一行莅临道排公司调研指导

时间:2019-11-15 08:19:25  来源:

  11月14日上午,市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国强率集团总经理何勇、总会计师熊俊、纪委书记高萍、副总经理杨新和总工程师肖铭钊等领导一行莅临道排公司调研指导。集团经营公司、管理公司、财务公司、结算中心和综合办公室负责人陪同,道排公司领导班子及中层骨干参加调研会。

微信图片_20191115001153.jpg

  会议由集团总经理何勇主持。会上,道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洪伟针对公司2019年工作情况及2020年发展思路向集团领导进行了详细汇报。公司各分管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简要汇报。近年来,道排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在认清形势,把握重点,不断探索工作方法同时,一直紧密围绕公司“一精神五理念十二心”,团结进取、攻坚克难,进一步解放思想、扎实工作,实现了企业较为健康快速的发展。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十分关心道排公司发展,并从实现全员经营、打造专业特色、提高安全意识、提升技术质量、完善成本控制、加强人才建设、加大企业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意见,为道排公司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张董事长对道排公司一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通过与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交流探讨,表达了对道排公司今后发展所给予的厚望。会议最后,张董事长作重要讲话,就道排公司下一步如何谋求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坚定企业信心。要找准自身战略定位,勇于把握转型期机遇,积极谋求高质量发展;二是坚持“三个标准”。要敢于追求特级标准,行业最高标准,对标央企标准,精益求精,不断提升竞争力;三是坚决做大市场。要以专业精神开拓外埠市场,积极跟进做好二次经营;四是强化基础工作,抓好内控管理。要将技术质量、科技创新、生产安全、财务管理和预结算等工作进行统筹规划,不断创新机制,用创新撬动经济杠杆;五是加强党建引领。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穿企业工作始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六是强化领导班子责任担当。要不断巩固责任意识,围绕今年目标全力冲刺,做好收官工作,积极谋划明年发展。

  最后,道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洪伟代表公司对张董事长及在座各位领导、相关部门的指导意见表达由衷感谢,并表示将严格按照集团统一部署,全力以赴、齐心协力完成2019年责任目标,为公司2020年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