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环境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虎扑篮球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整改现场推进会精神

时间:2019-11-21 08:20:12  来源:

  11月21日上午,环境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安委会第十八次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虎扑篮球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整改现场推进会暨安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公司安全文明施工工作。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孟新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各分公司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从“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高度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真正杜绝安全管理的侥幸心理、应付心理和糊弄心理,进一步提升抓好安全管理的主动性和紧迫性,不折不扣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作各项要求。

  会议强调,要将安全管理作为公司提升管理效能、强化制度执行的重要切入口,找全找准内控管理的薄弱环节,对企业高速发展中产生的系统性、结构性问题认真进行科学分析和有效应对,确保管理不缺位、不错位,不断提升现代化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真正践行国企担当。

  会议部署,公司各在建项目进行一次全面的隐患排查,严防死守事故风险,研究安全生产、文明施工、质量技术、施工作业制度交底专项方案,将安全管理延伸至专业分包单位。全员进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规章制度的学习培训,组织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手册集中考试,对落实安全管理责任不坚决、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将严肃追责。

  会议强调,公司党委要担负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全体干部职工要将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安全管理与正在进行的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牢固树立“老实做人、踏实做事”的正确价值导向,真正践行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三严三实”要求。

IMG_85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