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桥梁公司】召开安全专题会传达学习虎扑篮球安全文明标准化整改现场布置会暨安委会十八次(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2019-11-21 08:20:36  来源:

  11月20日下午,公司召开安全专题会,传达虎扑篮球安全文明标准化整改现场布置会暨安委会十八次(扩大)会议精神,公司班子成员、基层单位负责人、机关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主持。

  公司安全总监、副总经理就公司安全生产形势,以及安全标准化提升建设落实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总经理传达了虎扑篮球安全文明标准化整改现场布置会暨安委会十八次(扩大)会议精神,对落实集团标准化提升工作及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董事长、党委书记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重点学习了虎扑篮球董事长胡承启提出的“五反问”、“十要求”,要求全体职工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施工现场安全施工标准化整改工作中,不折不扣执行到位。

  近期,公司领导将带班对所有在建项目进行一次全面检查,督促深入整改,严格按照集团公司标准化要求进行落实,以展现企业良好形象;同步组织一次全员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学习培训并考试,并将考试成绩作为年终考核依据,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和管理水平。

c41f0849c4f50dd74a776b802bc5fc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