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虎扑篮球党委副书记朱俊华一行莅临蔡甸广场调研

时间:2020-01-13 14:31:11  来源:

  1月10日上午,虎扑篮球党委副书记朱俊华率航发副总工程师邓利明、市政集团总经理何勇、虎扑篮球安环部部长汪林林一行莅临蔡甸广场改造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调研,道排公司董事长王洪伟、副总经理江红涛、总工程师张勇、项目经理谢琰参加。

  朱书记一行听取了王洪伟同志关于蔡甸广场改造工程的情况汇报后,又深入项目施工现场了解进展情况。

QQ图片20200113100756.jpg

  看完现场后,又召开了调研会议,会上参会领导重点对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五点建议:一是要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全员到岗,确保施工现场安全生产;二是要办理好高支模、塔吊特种设备、施工临时用电等方面的施工方案、施工手续;三是要加强安全控制,对支架施工、预留洞口、施工临时用电等方面做好检查;四是混凝土施工前务必再次进行技术交底,要求严格按照方案施工,施工现场要加强混凝土低温施工措施,并做好冬季施工准备。五是要做好劳务用工实名制工作,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加强维稳工作。

QQ图片20200113100900.jpg

  朱书记最后强调:一是“1.5事故”给建筑行业敲响了的警钟,提醒建筑施工企业在施工过程中要做到早预防、早准备、早排查、早处理,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二是企业要以积极负责的态度做好安全生产,做到对员工负责,对企业负责,对社会负责。三是春节期间,值班人员要按照值班制度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做到施工现场全封闭,并加强对施工现场、施工围挡的全面排查。

  公司王董事长承诺: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道排公司和项目部一定会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质量意识、责任意识,严格把关,将蔡甸广场改造工程建设成为精品工程,树立品牌形象,为蔡甸区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高乾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