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南湖水环境提升工程两次荣获“武汉市工人先锋号”称号

时间:2020-01-15 14:31:55  来源:

  日前,武汉市总工会公布了2019年度《关于命名武汉市工人先锋号的通报》,南湖水环境提升工程总承包EPC项目部凭借“江城十大魅力工地”第一名和“高企达杯”武汉建筑业BIM技术应用视频大赛金奖的优异表现,被两次授予“武汉市工人先锋号”称号。

  为全面促进建筑业健康持续发展,武汉市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协同相关单位共同举办了“江城双十大选树活动”和2019年“高企达杯”武汉建筑业BIM技术应用视频大赛,武汉市总工会为树立榜样、激励先进,对活动中涌现出的业绩突出、业内公认的先进团队授予“武汉市工人先锋号”称号。

  南湖水环境提升工程自开工以来,一直秉承高标准、严要求,打造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样板工地的同时,项目部积极探索BIM技术在EPC工程总承包管理中的应用,不断提高项目精益建造水平。此次获奖,既是2019年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是新的起点。下一阶段,项目部将继续在集团和公司领导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佳绩!(董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