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安航公司】防疫情 保安全 促生产

--安航公司召开公安PPP项目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碰头会

时间:2020-03-24 10:34:41  来源:

  疫情防控是头等大事,复工复产是当务之急。3月21日上午,安航公司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公安PPP项目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碰头会,安航公司董事长程湧、总经理甘辉林、副总经理戚雄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施工单位项目经理、生产经理、项目总工、安全负责人、监理单位总监理工程师参加会议。

  会上,施工单位对疫情防控措施及项目推进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监理单位、公司相关部门立足自身岗位,对疫情防控及项目推进提出相关要求和具体建议。

  公司副总经理戚雄昌指出,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积极响应省市、集团号召推进复工复产,按照既定目标,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细化优化各项措施,做到“人员要到岗,材料要保障,安全质量要护航”,确保工程有实质性进展。

  公司总经理甘辉林要求,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把握重点、完善措施,锁定目标,有序复工,在疫情期间做好工作人员健康防护,强化防控和安全生产教育,确保完成项目生产目标。

  公司董事长程湧强调: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二是要加强管理,做到防控机制到位、员工排查到位、设施物资到位、环境消杀到位和安全生产到位;三是要开足马力全力以赴,以最科学的部署,最严密的防控,将项目各项任务压紧压实,不折不扣落地见效。

1.png

  3月18日下午,公司董事长程湧还带队检查了三座特大桥施工现场、农民工宿舍等重点区域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和作业人员的个人防护情况,并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加强安全防护,确保防疫零感染、安全无事故、质量无缺陷,同时,保障人员、机械、材料等有序进场,确保三座特大桥按照既定目标出水,为顺利推进公安PPP项目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2.jpg

  检查三座特大桥进展情况

3.jpg

  检查351拌合站及宿舍安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