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科研成果

【路桥公司】成功申报2017年度湖北省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

时间:2017-09-05 08:40:17  来源:

  近日,路桥公司申报的《城镇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施工技术规程》顺利入选2017年度湖北省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这是公司作为主编单位,继《城镇道路沥青路面施工技术及验收规程》《城镇桥梁沥青混凝土铺装层施工技术与验收规程》《道路用沥青混凝土抗车辙剂》和《隧道沥青路面用无机阻燃填料》等标准之后,成功申报的又一项地方标准。

  近年来,公司持续推进路面施工精细化、标准化建设,不断引进新技术、新设备,围绕钢轮压路机、挂线施工、彩色沥青施工等方面已创造出多项自主知识产权,不断在武汉市“刷黑”市场打磨口碑品牌。

  《城镇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施工技术规程》顺利入选2017年度湖北省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对于进一步提高公司在路面工程施工方面的影响力有着重要意义。下步,公司将继续按照省质监局有关要求,按节点计划编制完成《城镇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施工技术规程》,确保该技术标准的先进性。(孙聪 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