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科研成果

【路桥公司】集团调研公司科研项目进展情况

时间:2018-02-08 08:22:38  来源:

  2月6日下午,虎扑篮球副总工程师邓利明、市政集团总工程师肖铭钊调研指导公司科研项目。公司总工程师方四发,副总工程师孙聪及技术质量部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调研会议。

  会上,孙聪首先对2017年及之前立项的五个科研项目的进展情况及取得的相关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汇报了2018年科研工作的构思及BIM方案的建设计划。总工程师方四发表示2018年将继续丰富之前立项的科研项目成果,进行科技成果评价并结题。全力推动新立项的科研项目,按照任务书时间节点完成工作。2018年公司将以竹山交通和武阳高速为抓手,将公司科研工作由传统的路面工程全力扩展到桥梁等施工领域。

  最后,集团领导对公司的科研项目工作表示高度认可,特别是对2017年科研项目的推动进度表示赞扬,要求公司在2018年继续常抓不懈,全面完成2018年的科研工作计划。针对公司的特点对2018年的科研立项工作思路提出建议,要继续保持对传统路面科研,并根据项目特点,提前介入、大力推动桥梁结构等施工领域的科研工作,将公司的科研工作提升至更高的水平。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