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科研成果

市政集团承办“武汉建筑业协会2018年BIM学堂第八讲”

时间:2018-07-23 08:07:03  来源:

  7月19日下午,集团公司在研发中心305会议室承办了“武汉建筑业协会2018年BIM学堂第八讲”培训活动。晨曦信息(福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BIM总监张铮老师和集团公司技术中心程华强博士受邀担任授课讲师。武汉建筑业协会相关会员单位总工程师、项目BIM技术负责人共150余人参会。

  张铮老师围绕“BIM模型在施工设计造价上的工程算量应用”,对钢筋在revit上布置的难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程博士从项目选择、策划、实施及感想四个方面对2017年“宝业杯”BIM视频大赛参赛经验进行了分享,让在场人员颇有收获。本次讲堂武汉建筑业协会BIM技术应用视频大赛组委会还特别对2018年BIM视频大赛的初、决赛主要流程及计分评比细则进行解读,并针对参赛企业BIM视频制作符合度及参赛有关事项进行了现场答疑。

  为推动BIM技术在集团公司工程项目中的应用,集团目前已完成BIM技术应用规划并启动BIM试点项目,希望更多的青年员工加入到BIM技术的学习和应用中,利用信息化、智能化、精细化的管理方法为企业创效。

IMG_97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