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科研成果

集团博士后工作站喜获2018年度湖北省博士后创新岗位

时间:2018-11-29 09:39:47  来源:

  近日,通过《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设置2018年度湖北省博士后创新岗位的通知》(鄂人社函[2018]641号)获悉,集团公司博士后工作站获设立2018年度湖北省博士后创新岗位一个。

  湖北省博士后创新岗位是指利用湖北省财政博士后专项经费,招收获得博士学位的优秀青年,进入企业或从事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的事业单位开展创新项目研究所设置的岗位。本次评选经单位申报、专家评审、网上公示及组织审定,共设立2018年度湖北省博士后创新岗位20个。集团荣获的湖北省博士后创新岗位人选为孙聪博士,岗位研究项目是“融雪排水抗滑沥青路面材料设计与铺装技术项目”,获资助经费10万元。

  此次博士后创新岗位的设立,对提升集团公司自主创新能力、造就高层次创新人才、推进产学研纵深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文件类型: .pdf博士后科研平台和清华大学等联合培养(第一批).PDF (284.27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