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科研成果

集团博士后工作站斩获博士后青年创新人才项目两项

时间:2018-12-11 08:23:40  来源:

  近日,通过《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入选湖北省博士后科研工作平台与清华大学等高校院所联合培养博士后青年创新人才项目(第一批)的通知》(鄂人社函【2018】665号)获悉,集团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柯文汇、孙聪两位博士后从仅有的10项湖北省博士后科研工作平台与清华大学等高校院所联合培养博士后青年创新人才项目中斩获2项。

  该项目为落实省政府与清华大学的战略合作协议,贯彻《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提高新时代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工作质量的若干意见》(鄂政发【2018】34号),推动我省高校、院所、企业与清华大学等高校院所开展深度产学研合作,申报条件严格,利用湖北省财政博士后专项经费,着力提高利用国内外优质资源联合培养博士后人才质量。

  柯文汇博士后和孙聪博士后于2017年2月进入集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开展研究工作,与清华大学博士后流动站联合培养,流动站合作导师为聂建国院士,入选项目分别为“考虑软土卸荷流变特性的盾构隧道纵向变形机制研究”和“融雪排水抗滑沥青路面材料设计与铺装技术”,共获资助金额2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