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科研成果

集团组织举办2018年度企业工法评审会

时间:2018-12-14 08:46:02  来源:

  12月12日,集团总工办在研发中心13楼、20楼会议室举办了2018年度企业工法评审会。今年共申报道桥工程类和地下工程类工法52项。本次评审委员会由集团公司15名技术委员会委员组成,集团副总工程师邓利明担任主任委员,市政集团总工程师肖铭钊和机施公司总工程黄祥国担任副主任委员。

  评审会先由各单位工法编写代表进行汇报,各主审、副审评委给予点评,评审委员会再对各项工法进行了投票评选。根据投票结果,拟推荐《钢拱桥大面积薄壳装装饰拱整体提升施工工法》、《暗挖通道双排长短微型钢管隔断桩施工工法》等42项工法为集团2018年度企业工法。

  集团公司现累计有企业工法200余项,通过总结、应用施工工法,培养锻炼了一批中青年技术骨干,促进了企业科技、管理创新成果的转化和推广,为集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IMG_36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