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科研成果

集团组织召开融雪排水抗滑沥青路面铺装技术应用推进会

时间:2019-02-27 09:06:20  来源:

  2月21日上午,集团总工办在机场路高架工程项目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融雪排水抗滑沥青路面铺装技术应用推进会”,集团副总工程师邓利明、市政集团总工程师肖铭钊,投资公司、建设公司、机场高速公司、武汉市政设计院、江苏建科公司、路桥公司等单位参会,会议由肖总主持。

  会议听取了路桥公司关于“融雪排水抗滑沥青路面铺装技术”研究情况及试验段计划的汇报。会议认为,在不降低工程原设计标准的前提下,应积极推广应用新技术,并对相关科研成果给予了肯定,原则同意试验段的实施。

  会议要求,路桥公司应进一步完善试验段的施工组织机构、质量保证体系,细化施工方案,选取最合理施工部位,编制作业指导书,确保工程建设品质。同时建议从设备研发、路面管养、长期监测等角度继续探索新的研究课题,进一步提升技术的创新性与实用性。

mmexport15512361110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