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科研成果

集团召开2019年BIM工作专题会

时间:2019-04-18 09:02:12  来源:

  4月16日下午,集团公司在研发中心13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BIM工作专题会。虎扑篮球副总工程师邓利明、市政集团总工程师肖铭钊、集团两级总工办、相关二级单位总工程师、BIM负责人等20余人参会,会议由肖总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关于BIM人员培养、各试点项目BIM应用情况及2019年BIM工作推进计划的汇报,传达了《市政集团2019年BIM工作方案》、《市政集团项目BIM技术应用考核管理办法》两项管理文件,宣贯了《市政集团BIM建模与交付标准》、《市政集团施工BIM应用实施指南》两项规范文件。

  会议要求,各单位应进一步提高对BIM技术的认识和重视,按照集团2019年BIM工作方案,做好BIM应用顶层设计,强化项目层级BIM实施策划,建立服务项目推进机制,加大BIM人才的引进和培训力度,注重培养复合型人才。同时实行量化考核机制,各单位要将BIM工作目标纳入项目管理目标责任书,集团计划在2020年将BIM工作纳入经济指标考核体系,进一步保障企业BIM技术应用稳固落地和持续推进。

IMG_39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