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科研成果

市政集团开启2019年综合管理体系文件及新版标准培训

时间:2019-04-25 09:48:54  来源:

  4月24日,集团总工办联合管理公司在研发中心304会议室组织举行了2019年综合管理体系文件及新版标准的一期培训。集团所属各单位安全总监、安全部门负责人、安全岗位人员,在建工程项目总工、主要岗位人员及集团系统内审员共210余人参会。

  本次培训通过对新版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要求及使用指南》与旧版GB/T28001-2011进行对比解析,解读标准在日常工作中的实际运用,帮助管理人员理解和掌握生产、环境、安全管理工作的标准化实施。

  5月份集团将继续组织内审员培训及新版《集团公司综合体系过程控制文件》、《制度汇编》培训,不断提高企业管理人员的标准化意识和内审员的素质能力,进一步提升集团公司的综合管理水平。

QQ图片201904251210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