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科研成果

集团技术中心在湖北省企业技术中心2019年评价工作中获评“优秀”

时间:2019-11-13 08:23:40  来源:

  近日,从《省发展改革委办公室关于公布省企业技术中心2019年评价结果的通知》(鄂发改高技[2019]126)获悉,武汉市政集团企业技术中心在湖北省企业技术中心2019年评价工作中获评“优秀”。

  本次评价工作由省发改委委托第三方机构进行,在500多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中,仅有29家单位评价得分在90分以上,评为优秀,集团企业技术中心近两年来的工作得到了相关部门的充分认可。

  作为一家以市政基础设施工程为主要产业的建筑施工企业,集团多年来积极适应社会、市场的需求,坚持以科技创新为生产推动力,持续投入科研经费,开发了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新技术,为企业扩大生产规模,抢占市场份额提供了有力支撑。截止目前,集团累计拥有授权专利166项,其中发明专利46项,实用新型专利120项;累计编写企业工法261篇,其中省级工法104篇,国家级工法7篇;获国家、省、市级科技进步奖30项,其中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集团于2018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集团企业技术中心将继续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技术创新决策、科研组织、创新平台建设、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好各项工作,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