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科研成果

【科研公司】强化技术交流 提升设计水平

----公司特邀水环境专家为设计人员授课

时间:2019-11-14 08:24:26  来源:

  11月13日下午,为进一步落实“设计质量提升年”活动方案,提升设计人员专业能力及设计质量,科研公司特邀水环境专家王强教授为全体设计人员作水环境技术、设备等内容的讲座,道排公司、桥梁公司相关技术人员参加学习。

1.jpg

  十八大以来,生态文明建设已上升为事关国家发展全局的重大战略,特别是2018年4月,习总书记实地考察长江经济带,再次强调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武汉市十三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也将水污染防治、重点湖泊水质提升、污水收集处理摆在突出位置,列为武汉市近几年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重点,武汉市湖泊众多,治理工作将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也将是未来最大的市场。为了加快打造专业化团队,培养更多的精英,促进技术进步,公司特组织了本次技术交流活动。

  会上,王强教授首先介绍了《排水管网流量/液位的精确测量的技术及其应用》,以NIVUS公司产品为例,讲述了排水管涵中流量及液位的几种测量方法,讲解细致严谨,精练有力。接着,他运用大量丰富生动的图表和案例,围绕厂网河一体化项目概述、地下管网诊断、截流和调蓄设备、冲洗设备、管网非开挖修复五个层面作了《从管网诊断、雨洪产品到管网修复——德国厂网河一体化》的报告交流。

3.JPG

  交流会结束后,设计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技术交流会干货满满,专家讲解的通俗易懂,对水环境治理方面的各种先进技术及产品产生了崭新的认识与了解,为设计工作和施工技术方面都提供了有效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