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育培训

高温季节培训忙

时间:2013-07-26 10:13:28  来源: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


    7月以来,集团系统各单位各类培训工作开展丰富多彩:职校于7月17日举办了六大员继教培训班,开展“六大员”新规范的学习,集团系统及往来单位150余人参加了培训并进行了结业考试。省教育协会老师亲临现场进行了检查指导。7月12日和19日,机施公司雄楚大街快速改造工程一工区项目部针对该工程中桥梁、道排所涉及的施工、安全、试验等内容分期组织了2次培训,针对问题查漏补缺,结合实例交流学习,并对图纸、标准规范、安全知识进行了岗位测试。路达公司7月19日对试验员进行了基桩低应变检测考试,通过梅花桩考场有效保证成绩的真实性。隧道公司7月18日组织经营、结算专业岗位人员进行新版《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工程量计算规范》培训。(黄柏林 赵恺、卢莎莎、孙斌、陈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