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育培训

市安全证周国华工程师受邀来集团讲授安全知识专项讲座

时间:2012-04-16 11:36:21  来源: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

    3月28日,路桥公司安保部组织各二级单位分管安全工作的领导和专职安全员进行了一次“施工企业安全事故预防”专题培训,邀请武汉市安全站周国华工程师授课讲座,重点讲解了高空作业安全防护和施工现场临时用电安全两方面内容。该公司市政项目部也于3月30日组织职工开展了安全教育培训。

    3月30日,武汉机场二通道工程S4标段项目部邀请武汉市政建设安全监督管理站周国华工程师进行了一次“安全教育暨职业技能”培训课。各驻地办安全专职监理、各项目部安全部长,以及特种作业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对安全法律法规、特种作业的操作规程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使大家对特种作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增强了安全意识。(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