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育培训

【道排公司】顺利举办2018年贯标培训

时间:2018-03-20 08:16:52  来源:

  为使各岗位管理人员熟练掌握贯标知识,将综合管理体系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使各项目部贯标工作常态化,公司技术质量部、安全生产部于3月15日组织各项目部管理人员进行了贯标知识培训。

  培训中,由技术质量部、安全生产部负责人主讲,结合当前公司生产实际情况,分别对质量管理体系、安全内业标准化以及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进行了细致、详细的讲解,并就综合管理体系如何运用进行举例说明,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课后,大家还通过完成课后作业进一步加深了培训效果。

  为使本次培训内容具备针对性、有效性,3月上旬,技术质量部、安全生产部通过对公司管理体系运行情况的综合分析,了解各项目管理人员对贯标知识的培训需求,详细整理了本次培训材料。据悉,公司今年以提高员工综合素质为目标,将组织策划多方面培训工作,旨在为公司快速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刘栋)

DSC_0791_副本.jpg

DSC_080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