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育培训

【化工新城】强化学习 提高素质

--化工新城举办PPT培训讲座

时间:2018-04-01 08:35:43  来源:

  为提升职工综合素质,培养复合型人才,3月28日下午,化工新城党支部邀请青年骨干、爆破公司总经理助理刘昌邦作题为“如何制作我们需要的PPT”专题讲座,全体职工参加了培训。

  刘昌邦结合自身工作实践经验,从PPT构思、设计、演示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以自己近年来在工作中制作的PPT演示稿为样板,深入浅出的总结提炼,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实用性和前瞻性。课上,大家还就平时制作过程中的疑难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支部书记李娜要求,公司青年职工要以刘昌邦经理为榜样,工作中把握好学习与实践的关系,不断总结提升,把学好PPT与工作需求结合起来,把PPT实操与工作效率的提升结合起来,在工作汇报、企业宣传、教育培训等方面学以致用,提高工作业务能力,更好地服务企业。(文/图 左平 周刘芳 余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