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育培训

市政集团组织《2018湖北省消耗量定额及全费用基价表》解读暨广联达GCCP5.0计价软件使用培训

时间:2018-07-31 08:23:43  来源:

  随着《湖北省房屋建筑与装饰工程消耗量定额及全费用基价表》等八项定额的发布,与之相应的电子标投标预算软件接口即将调试完毕,为使企业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促进集团公司造价人员对《2018湖北省消耗量定额及全费用基价表》的理解,做好企业投标报价、招标采购等各项工作,集团公司于7月31日在研发中心305报告厅组织了《2018湖北省消耗量定额及全费用基价表》解读及广联达GCCP5.0计价软件使用的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请广联达新定额核心专家讲师吴冬梅老师前来授课。集团及所属各单位相关业务技术骨干、相关业务部门(经营公司、结算中心)人员共11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从2018费用定额解析以及配套计价软件讲解展开,2018费用定额解析包含市政、房屋建筑两个专业10大要点问题解析,配套计价软件讲解包含云计价投标组价变化,云计价结算、市政算量等方面内容。

  本次培训帮助集团预结算人员加深了对《2018湖北省消耗量定额及全费用基价表》的认识,了解了新软件在日常工作中实际运用的方法,进一步提高了预结算人员业务水平。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