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育培训

市政集团举办2019年脚手架、施工设备及施工用电专项安全管理培训

时间:2019-05-21 15:34:55  来源:

  5月18日上午,市政集团在市政科研大楼305会议室举行“2019年度脚手架、施工设备及施工用电专项安全管理培训”活动,集团所属各单位安全总监、安全部门负责人、项目经理、专职安全员、施工员等共计2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市安全站专家详细介绍了危大工程安全管理实施细则,着重强调了脚手架支撑架的搭设、检查及验收要点,特别提示了施工现场当前普遍存在的五个重大危险源以及施工用电安全防护措施及负荷计算方法,并用事故案例警示大家做好施工安全管理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丰富了集团公司全体安全管理人员的脚手架搭设技巧、施工用电安全知识和现场安全管理经验,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安全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水平,有效夯实了集团公司安全管理工作基础,为集团公司持续稳定发展提供根本保障。(通讯员:汪元)

安全培训1.jpg

安全培训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