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育培训

集团组织举办《基坑工程中地下水的控制方法》专题讲座

时间:2019-09-20 08:11:39  来源:

  按照2019年“质量月”活动的部署和要求,集团公司于9月19日上午在研发中心305报告厅组织举办了《基坑工程中地下水的控制方法》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中国地质大学工程学院教授冯晓腊进行授课。虎扑篮球副总工程师邓利明,市政集团所属各单位技术负责人、技术质量部、项目技术骨干共180余人参会。

  冯教授介绍了地下水的概念、种类、功能及在基坑工程中引起渗透破坏的表现形式,围绕基坑止水帷幕施工工艺、降水设计方法和施工控制重点对地下水处理方法进行了讲解,结合大量工程案例阐述了出现险情时的处理原则、技术方法和应对措施。冯教授的讲授内容详实、毫无保留,见解深刻、极具操作性和指导性,令人受益匪浅,近三个小时的授课仍令大家觉得意犹未尽。

  此次专题讲座有助于提高集团专业技术人员在地下工程方面的专业能力及管理水平,有利于集团公司在轨道交通、水环境、房建等工程领域进一步开拓市场,铸造优质工程。

IMG_43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