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人力资源

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关于2022年社会化选聘重要管理岗位的公告

时间:2022-04-29 17:02:38  来源:

为适应企业改革发展需要,践行“人才强企”战略,广开视野选拔优秀的专业管理人才,经研究,决定组织社会化选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职位及名额

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所属单位投资总监1名。

二、选聘范围

社会公开选聘。

三、报名资格和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讲政治,顾大局,遵规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作风严谨,勤奋敬业,团结合作,敢于担当,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熟悉现代企业经营管理,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能力,工作业绩突出,职业素养优良,管理能力、执行能力、创新能力强。

3.年龄45周岁以下,1977年5月1月以后出生。

4.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经济、金融、财务、投融资等相关岗位工作经历和独立牵头从事财务管理和投融资的工作经验。

5.曾在规模较大的企业担任部门负责人5年以上。

6.具有中级职称、有在大中型国有企业管理工作经历者优先。

7.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选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

2022年4月29日至2022年5月6日

(二)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在规定的报名时间报送以下电子版材料:

1.填写《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社会化选聘报名表》电子版(粘贴一寸近期免冠彩色电子照片1张),详见附件1。

2.提交以下证件电子版(照片或扫描件均可,文字图片要求清晰可辨),包括但不限于:有效身份证件、各学历教育阶段的学历学位证件、职称证件、资格资质证件、荣誉证书证件等。

3.以上材料以压缩文件形式(文件命名方式为:岗位名称+姓名),发送至邮箱56518564@qq.com。

(三)资格审查

按照岗位任职条件进行简历筛选,确定面试人员名单,并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应聘人员。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将不另行通知。

(四)面试甄选

由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组成面试小组,对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行面试评估。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考察

根据面试评估结果确定考察人员,开展组织考察,主要考察其个人提供信息真实性、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廉洁等情况。

(六)研究定岗

对考察合格人员,经党委会研究决定人选,定岗定级。

五、薪酬待遇

社会化选聘人员薪酬待遇按岗位薪酬标准而定,结合企业经营效益和个人绩效考核情况浮动。

六、纪检监督

本次社会化选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全过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在符合法律规定的情况下,公司对《选聘公告》拥有最终解释权。

监督举报电话:027-8478 7020

 

 

 

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4月29日

 

文件类型: .doc市政集团社会化选聘报名表.doc (36.5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