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动态

集团系统内各单位组织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时间:2009-10-13 09:17:29  来源: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

       9月22-23日,集团公司安委会开展了国庆节前重点工程安全文明施工大检查,要求各现场排查隐患,安全有序欢度佳节。集团近期还转发了市建委关于整治交通拥堵加强文明施工围挡管理的方案,具体指出了集团系统二环线内需要整治的工程项目,要求按时间、按标准落实到位。(管理公司)

      国庆节前夕,系统各单位,各在建现场,根据集团公司要求,纷纷开展安全文明施工自查自纠:四公司于9月15日至17日对在建项目,开展了一次以“安全文明施工”为主要内容的大检查。路桥公司对杭瑞高速公路、麻竹高速公路两个工程进行了安全检查。隧道公司安全生产日常工作小组对承接的金银潭地铁车站、四号线三标、宝通寺等六个项目进行了国庆节前安全生产、维稳综合大检查。以上单位采取现场查、看、问等形式对每个工程项目的办公驻地、施工现场及内业资料进行了抽查。隧道公司重点针对金银潭地铁站项目及东湖隧道项目深基坑作业、施工用电安全、吊装作业、个人安全防护用品配备及使用进行排查。机械化公司对在建工程的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等也进行了检查。(罗小东、汪晶、蔡媛婧、艾贻刚、刘原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