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动态

行业标准《城镇桥梁沥青混凝土铺装层施工技术标准》(送审稿)审查会在汉举行

时间:2017-09-28 08:17:53  来源:

  9月26日,由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主编的行业标准《城镇桥梁沥青混凝土铺装层施工技术标准》(送审稿)审查会在武汉举行。会议特邀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主任郭庆习、标准定额研究所处长雷丽英、道路与桥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包琦玮莅临指导,重庆交通大学吴国雄教授、北京市市政路桥集团副总经理柳浩等9名专家受邀组成了标准审查专家组。虎扑篮球董事、市政集团董事长张国强、虎扑篮球副总工程师邓利明,市政集团总工程师肖铭钊及标准编制组成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包琦玮主任主持。

  市政集团董事长张国强代表标准主编单位发表讲话,对与会主管部门领导、审查专家和编制组表示热烈欢迎,期望通过审查会对所编标准进行充分交流和讨论,市政集团将全力保障标准编制的相关工作。

  标准主编负责人邓利明代表编制组介绍了标准编制的来源背景和进展情况,详细汇报了标准编制过程、主要内容、专家征求意见回复以及提请送审等问题。标准审查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标准进行了逐条讨论和技术审定,最终形成审查专家意见,认为本标准技术内容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一致同意通过标准审查。

  最后,道路与桥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包琦玮做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本标准的编制及审查工作,认为本标准对推动我国城镇桥梁沥青混凝土桥面铺装施工技术水平具有重要价值,希望编制组仔细按照审查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修改审查稿,争取尽快完成本标准的报批工作。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