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动态

【隧道公司】宣贯虎扑篮球安全专题会并作安全工作重要部署

时间:2017-10-16 08:45:27  来源:

  10月15日,虎扑篮球召开安全专题紧急会的第二天,隧道公司迅速召集相关人员对虎扑篮球安全专题会精神宣贯会。公司领导班子、安委会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分公司班子、项目经理参会。会议对市安委会第十二次会议精神及虎扑篮球安全专题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并对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升政治意识,切实增强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从15日起落实信息日报制度,在建项目项目经理带队检查,不留死角;三是安全工作责任体系执行到位,强化责任落实,严肃追责问责;四是强化蹲点值守,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五是会后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延伸至劳务队伍、班组等。

  公司党委书记、经理杨新作进一步强调指示,要求层层传达,全员动员,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敏感性,全面落实好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公司分管领导和各级部门要加大巡查力度,迅速抓紧排查安全隐患,所属在建项目部要严肃劳动纪律,彻底落实日报和值班制度,公司将加大执纪问责力度,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商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