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动态

集团公司组织招标投标实务与案例分析 专题培训

时间:2019-05-13 11:30:22  来源:

  5月11日,集团公司在市政研发中心305报告厅举办为期一天的《招标投标实务与案例分析》专题培训,邀请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法规处陈建新副处长现场授课指导。此次培训由虎扑篮球投资公司和市政集团经营公司具体组织,集团公司两级总部及下属企业全体负责招标、经营、预结算及法务合约工作的200余名人员参会,市政集团副总经理、总经济师汪小南主持会议。

  陈建新副处长围绕招标采购实务与案例分析、投标实务与案例分析展开,通过招投标专业知识普及与案例分析的形式,重点围绕国有企业招投标法规培训必要性、招标投标工作流程、行业发展历程与趋势、招投标法修改展望、当前招投标存在的十大突出问题、防范围标串标的十个注意点、招标采购基本常识、争议解决,招投标法律法规的适用及风险防范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更加深刻、清晰地学习了招投标专业知识,进一步强化了招投标工作的规范意识、风险意识和保密意识,找出了自身的不足,对实际工作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全体参会人员要加强学习,深入思考,学以致用,以法律法规为准绳,不断提高职业素质和专业能力,快速适应招标投标领域不断发展变化的新形势,做好各项招标投标工作,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11.jpg

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