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动态

【经营发展公司】直面问题 立行立改 转变作风抓落实

——经营公司组织全体职工参加执行力与商务礼仪培训

时间:2019-07-22 10:29:18  来源:

  7月20日,经营公司在武汉商学院,组织全体员工参加为期一天的“工作作风建设执行力与商务礼仪”专题培训。

  7月中上旬,公司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召开调研座谈会、设置意见箱等形式广泛收集意见6条,领导干部主动认领,认真检视反思,查摆出4个问题,共查找列出10个问题,发现“工作作风建设执行力”“商务礼仪知识欠缺”是反映较为强烈的问题。为加强作风建设,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公司领导直面问题,对症下药,立行立改,决定组织专题培训。

  对照培训内容,全体职工查找了自身执行力不足的问题,对有计划没行动,有布置没监督,有任务没沟通,有落实没完成等作风问题进行了检视反思,对自身在商务礼仪知识方面的误区和盲点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制定了整改措施。通过培训学习,提高了广大职工的思想意识,改进了工作作风,提升了业务能力,也是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要求。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