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动态

【管理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9-06 11:06:19  来源:

  根据集团党委的统一部署,9月5日下午,在近三个月的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基础上,管理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虎扑篮球董事,市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国强,虎扑篮球人力资源部部长温荣幸、企业管理部部长翁志祥到会指导,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肖毓武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肖毓武首先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报告,重点汇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总结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收获体会,重点查找了五个方面的差距与不足,深入剖析根源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随后,肖毓武同志带头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报告,并接受其他同志批评帮助。其他班子成员也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接受其他同志批评帮助。对照检查开门见山、直面问题,深刻剖析、细化措施;批评与自我批评中真心实意、坦诚相待,直截了当、辣味十足,达到了预期效果。会前,公司全体班子成员聚焦主题深化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打好了坚实基础。

  张书记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此次会议程序规范,达到预期效果。同时,提出几点具体要求:一是按照规范要求进一步细化民主生活会会议资料;二是要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认真制定班子整改方案和个人整改清单并逐项整改到位;三是持续抓好精细化管理,文明施工、现场管理等各项重点工作,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四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迎大庆、保军运”,落实好农民工维稳、现场安全管理等各项重点工作;五是要将集团今年生产任务再部署、责任再细化、工作再落实,确保完成年度任务。

  最后,支部书记肖毓武代表领导班子对集团领导的亲临指导表示感谢,并作表态发言: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将围绕集团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高质量效果。通过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党员干部终身课题,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持之以恒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进一步开拓进取,拼搏赶超,不断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