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动态

【路桥公司】认清形势 精准施策 全力化解企业经营运行风险

时间:2019-09-04 08:14:18  来源:

  9月4日上午,路桥公司组织召开防范化解经营运行风险专题会议,传达贯彻集团公司《关于防范化解金融和债务风险专题会》、《“迎大庆、保军运会”平安稳定工作》、《安全整治行动工作方案 》会议精神,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做了工作部署,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公司总会计师主持,班子成员,总部部门、二级单位、项目经理部负责人,公司结算、材料、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风险.png

  会议听取了关于项目管理、工程结算、财政审计方面潜在的风险的汇报,总经理围绕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防风险、除隐患、迎大庆、保军运”的工作要求和10月安全生产零事故、消防安全无火灾 的战略部署,布置了开展为期4个月的隐患排查整治联合检查工作。他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风险意识,严守安全底线不放松,坚决保障9-12月生产经营安全和风险可控。

  董事长结合宏观市场发展环境、经济政策趋势变化,对公司五大板块的潜在风险进行了分析,并对下阶段落实风险防范措施推进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他强调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是当前公司的重大政治任务,是稳健经营、转型升级的重要基础。班子成员、各层级分管领导、专业职能部门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打赢防风险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