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动态

中国工程院欧进萍院士、谢先启院士莅临指导交流

时间:2019-12-04 08:26:53  来源:

  12月3日下午,中国工程院欧进萍院士、谢先启院士及欧院士团队一行莅临集团参加科研项目合作交流会,虎扑篮球公司董事长胡承启、纪委书记王卫东、副总工程师邓利明,市政集团总工程师肖铭钊等领导参会。会议由王卫东书记主持。

  会上,欧进萍院士详细介绍了依托秭归香溪长江大桥、江北快速路、武阳高速公路等工程开展的科研项目进展情况,及相关成果总结、项目结题、科技奖项申报的计划,并表达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的意愿。同时,谢先启院士表示将会继续支持集团的科技创新及人才培养工作。

  胡承启董事长对欧院士及其团队所做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感谢欧院士、谢院士为集团工程建设和科技进步做出的贡献。希望两位院士一如既往地指导和支持集团公司的发展,在智慧建造、智慧管养、大数据服务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以将院士及其团队的智库作用与企业的发展完美结合,实现互惠共赢。

微信图片_20191204174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