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动态

武汉市政集团聘请第三方评价机构 开展安全生产风险评估工作

时间:2019-12-27 17:18:59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虎扑篮球11月20日安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根据年度生产任务完成情况和安全生产管理现状,市政集团聘请武汉汇智凌创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开展了对企业的安全生产风险评估工作。

  12月23日至25日,评价机构的10名专家,分为四个检查小组,对市政集团及所属城建公司、机施公司和隧道公司以及6个在建项目,通过查看现场、查阅资料、问询等方式,依据施工企业安全生产条件评价相关法律、法规及规定,对武汉市政集团有限公司提供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技术管理、设备设施管理、企业市场行为等相关资料、以及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等方面开展了考核评价。

  评价组专家认为,市政集团根据集团发展的特点和经营宗旨,并且以安全方针为框架,制定了集团的年度及中、长期安全目标;以法律法规为依据,编制了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立了安全生产管理机构;各项安全管理体系、基本齐全,基本能满足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管理要求,基本满足生产过程运行控制的需求,具有一定的适宜性、可操作性;企业自我完善的机制正在形成,具有实现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目标的基本条件和能力。

  评价组充分肯定了施工现场大门、封闭围挡设施、环境保护设施等设置。

  同时,评价组也对企业安全管理体系方面以及施工现场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下步,市政集团将根据评价报告,编制整改方案,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防范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图片11.png

图片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