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动态

【城建公司】严格防控战疫情,有序复工促生产

——王城大道快速路建设工程第一标段率先复工

时间:2020-03-23 10:24:46  来源:

  千年古都王城纵,百战铁军建设忙。随着各地复工进展的推进,由市政集团城建分公司承建的洛阳王城大道一期建设工程第1标段做好充足准备,迅速办理齐全手续,于2月21日顺利率先复工。

  抗疫慎终如始,做好健康保障

  在快马加鞭,顺利复工复产的同时,疫情防控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王城大道项目部严格遵照洛阳市有关部门和虎扑篮球相应要求,结合现场实际情况编制了《防疫事故应急预案》,采取多种手段抓好现场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成立项目部疫情防控小组,对到岗管理人员及劳务队伍进行书面交底。现场采取分区管理责任制,各分区安排专人在施工现场每天对项目部办公区、生活区、住宿区进行喷洒消毒。严格落实洛阳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将登记在册施工人员统一注册“洛康码”,每天实时跟踪疫情情况。

  二是在项目部各出入口安排专人值守,杜绝外来人员进入,要求全体人员佩戴口罩,进出人员必须测量体温、进行消毒并登记成册。形成网上与现场双重跟踪监测,相关数据形成日报上报管理,

  三是由组长带领各组员每日对现场进行跟踪巡查,切实做好防疫工作。项目部防疫物资配备充足。

1.jpg

  对施工人员进行防疫交底

2.jpg

  现场防疫消毒

  提前谋划准备,迅速恢复生产

  为了以最快速度恢复生产,王城大道项目部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工作。项目副经理薄元龙主动放弃春节休假,一直坚守在项目上。他一边积极配合洛阳疫情防控工作,一边早做谋划,提前行动,制定了详尽的复工及防疫方案。项目部主动与洛阳市建委及有关部门对接,上报人员往返信息,部分地区安排专车接返岗困难人员,很快实现了施工人员全面返岗,60%管理人员迅速返岗。在项目部的精心安排组织下,保证施工机械设备正常作业,材料准备充足,迅速恢复了生产。

3.jpg

  薄元龙在编制方案

  踩下生产“油门”,工程加速推进

  王城大道项目剩余的瀍涧立交主线段、匝道瀍涧大道辅道的施工任务艰巨。面对迫在眉睫的工期压力,项目部充分发挥航发人“五个特别”精神,严格落实复工及防疫方案,自复工伊始就把稳了疫情防控和施工安全、质量的方向盘,踩下了生产的“油门”。

  瀍涧立交主线跨线钢箱梁顶推施工是项目现阶段的重要节点,其跨线段钢箱梁跨度47m,分5个节段分三次顶推,任务艰巨。项目部抓住施工重点,统筹安排资源全力推进,于3月18日顺利完成了瀍涧立交主线跨线钢箱梁第一次顶推施工,为后序主梁吊装顶推的节点目标奠定了基础。该项目将在24日进行第二次顶推,在4月5日前完成跨线段全部顶推落梁到位,圆满实现瀍涧立交主体结构在4月15牡丹花卉节前完成的节点目标。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