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动态

【环境公司】分区分级有序复工 争分夺秒抢抓进度

时间:2020-03-23 10:28:07  来源:

  按照集团公司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市政集团环境公司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按照“先省外后省内再市内”的顺序,分区分级推动复工复产各项工作,以“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确保全年生产目标的完成。目前,深圳樟桂路项目、茂名大桥园项目、和温州七都岛项目等3个省外项目已正式复工,项目现场紧张施工,争分夺秒抓进度。省内、市内项目复工复产各项准备工作也在有序推进。

  大桥园项目计划3月底前完成江东北路改造工程和钟鼓西路建设工程,为“抢回”被疫情耽误的工程,项目部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制定了详细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案,优化资源配置,实现了劳务队伍有序进场、物资机械顺利到位,为加快工程进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jpg

2.jpg

3.jpg

4.jpg

  樟桂路项目主要管理人员18人,施工人员12人已陆续返岗,现场人员全部进行核酸检测,加强防疫措施。为解决物流园土地争议事宜,加快施工进度,项目部积极配合龙华区观澜街道办规土局、执法大队、业主进行现场协调。

5.jpg

6.jpg

7.jpg

8.jpg

  七都岛项目部积极迎接鹿城区复工检查,开展现场防疫工作,口罩,测温枪,酒精等防疫物资已到位,设值班岗、对现场封闭管理,施工环境防疫消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