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动态

武阳高速公司召开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

时间:2020-09-14 19:36:28  来源:

  9月11日,武阳高速公司党支部召开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政集团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高萍应邀出席,公司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匡文亮主持。

图片1.jpg

  会上,市政集团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高萍同志同公司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并为公司9月份过政治生日党员赠送“生日贺卡”,致以“生日”祝福。

图片2.jpg

  专题学习环节中,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习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视察安徽时等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大家坚定信心、鼓足干劲。

  高萍书记指出,武阳高速公司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规范、课堂严肃、内容全面”,强调要进一步做好创新开展,将“党员学”与“党员讲”相融合,强化巩固活动成效。

图片3.jpg

  最后,高萍书记为全体与会人员讲授了题为《守初心 保本色 担使命 铸未来》的“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专题党课,与大家交流探讨“如何更好地铸造武阳发展的未来”。引导和激励公司党员干部时刻保持“强烈的政治意识和政治敏感性,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为实现项目攻坚目标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