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动态

【经营公司】红色党建引领绿色发展

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特色实践活动

时间:2021-03-15 14:52:08  来源:

  3月12日下午,集团下属经营公司在蔡甸户外开展了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特色活动。公司全体领导班子及职工共24人参加活动。

  忆革命先烈,走红色之旅。为庆祝建党一百年,推动全体职工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从公司出发,驱车40分钟到达陈昌浩旧居,踏寻红色遗迹,重温革命历史,缅怀老一辈革命家。陈昌浩旧居内设有事迹图片展,陈列有相关文史资料,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现了陈昌浩革命的一生。参观过程中,大家近距离、有序、安静地瞻仰着、聆听着,思想灵魂得到了洗礼,党性修养得到了提升。

  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在这春意渐浓的三月时节,不约而至的不仅仅是万物复苏、草木返青,更有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牢固树立习近平生态文明理念,彰显“生态先锋、城建铁军”的企业形象,广大经营先锋齐上阵,植树造林添新绿。在领导的带领下,大家迅速分成5组,合理分工、通力协作,挥铲动锹、扶苗埋土,围堰浇水,每种好一棵树,还在树牌上写下寄语。

  植树活动后,全体职工在花博汇进行了2公里竞走趣味比赛运动。大家欢声笑语,你追我赶,既锻炼了身体,增进了情感交流,又提升了团队凝聚力。比赛结束后,公司领导班子与竞赛获奖者合影留恋,随后,全体职工踏青赏花,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