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2009年武汉城市建设重点工程纪实》专题片及《2009年武汉城市建设重点工程图片展》制作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10-02-26 08:59:14  来源: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

 在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由市城建委主办,市城建档案馆承办的《2009武汉市城市建设重点工程纪实》专题片及《2009年武汉城市建设重点工程图片展》工作已顺利完成。其中,专题片已在2010年全市建设工作会议上播放,《2009年武汉城市建设重点工程图片展
 
》已在武汉展览馆城市规划厅开展,受到较好评价。

  《2009武汉市城市建设重点工程纪实》专题片及图片展从城市快速路网、轨道交通、铁水公空、重点功能区、水生态保护、城中村和旧城改造、保障性住房及环境建设等八个方面,全面、系统的介绍了2009年武汉市重点工程建设情况,专题片的艺术性及纪实性较强,图片展文字图片资料翔实,并具有较强的观赏性。

  专题片及图片展是贯彻落实市领导“关于加强城市建设历史资料收集编研工作”的指示精神,通过电视手段和图片形式,记录了城市建设足迹,彰显城市建设成就,系统、完整的记载了城市重点工程建设情况,起到了向广大群众宣传介绍武汉市变迁情况的作用,具有现实和历史意义。

  在市城建委的领导下,市城建档案馆将继续加强城市建设重点工程声像资料的拍摄收集工作,继续制作高质量的专题片及图片展,为城市建设服好务。欢迎大家到武汉展览馆参观及在武汉建设网上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