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国际合作专业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

时间:2016-12-05 16:16:58  来源:

  12月2日,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国际合作专业委员会在江苏省昆山市召开成立大会,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副会长谢晓帆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对国际合作专业会及第一届主任委员会任命的批复,全体会员单位听取了《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国际合作专业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国际合作专业委员会工作规定》、《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国际合作专业委员会会费缴纳办法》和《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国际合作专业委员会组织结构设置与部门职责规定》。

  会议聘请了中铁、中建等单位的专家作为国际合作专业委员会顾问。中铁建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郝桂林和中建海外部副总工程师藏传田在会上分别作了《海外工程建设经验与宏观发展战略专题报告》及《国际工程项目管理专题报告》,两位专家就中国企业打开国际市场的战略意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参会单位代表对“中国企业为何要走出去”这一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讨论,均表示此次会议影响深远,意义重大。

  市政集团作为国际合作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与下属路桥、机械化公司一同出席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