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付明星副秘书长组织召开机场场外环保项目专题协调会

时间:2016-10-20 08:59:21  来源:

  为尽快解决天河机场场外环保降噪项目实施方案批复的有关问题,10月18日,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付明星召集市临空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综合四处、市环保局、市城建委、机场三期前线指挥部、湖北机场集团和武汉虎扑篮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召开关于研究机场场外环保降噪项目相关事项的专题协调会,再次征求参会单位及部门意见。会议认为,环保项目是机场三期工程重要的配套项目,关系到机场三期工程能否顺利验收,与会各方应积极配合,协调解决环保项目批复有关问题。集团总经理黄兆义、总经济师邢舟参加会议。

IMG_4226.JPG

  邢总首先代表虎扑篮球向会议汇报了机场场外环保项目相关情况和工作进展。黄总在补充发言中指出,环保项目自今年4月5日万市长召开专题会议明确由虎扑篮球作为项目建设投资主体以来,集团高度重视,随即组建工作专班,加紧开展各项工作,在市领导和相关部门的支持下,现5个敏感点的门窗改造已按要求完成,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是尽快批复实施方案,为机场三期验收创造良好条件。

QQ图片20161020091824.jpg

  随后在征求各部门意见中,参会单位均对由市政府直接批复的方式表示支持。付秘书长最后做了总结发言,并现场办公,将会议议定事项上报市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