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五届四次理事长会议暨省市政示范工程评审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6-09-27 09:02:09  来源:

  2016年9月26日上午9点,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召开了五届四次理事长会议暨省市政示范工程评审会。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理事长、虎扑篮球董事长、党委书记谢先启出席并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6年省市政协会工作、财务情况、监事会工作、“三优”评选办法等11个事项。与会理事长和专家对申报2016年省市政工程示范奖的工程进行了审核,并在大会上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最终确定了获奖工程名单,等公示无异后,将正式发布2016年湖北省市政工程示范奖的获奖工程名单。

  会议最后,谢理事长对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谢总指出,协会工作还要很多地方需要改进,希望下半年协会工作能开展得有声有色,同时希望各理事及会员单位给予协会更大的支持。

IMG_60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