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集团获市建筑业协会 “广盛杯”征文多项殊荣

时间:2017-08-31 16:33:22  来源:

@%~{FRV}]%6NYK0PWO}O6~8.png

[NW]1JIBNOL2`MSO0)WY5`2.png

ZFOFPBKE2%K6J_[%$SQ5JPU.png

  2017年8月28日,武汉建筑业协会第七次会员大会暨七届一次理事会在民族建设集团总部隆重召开。大会的主要任务是总结六届理事会工作,研究、确定协会下一步发展方向、主要任务和工作重点,修改协会章程并进行换届选举。中国建筑业协会、省住建厅、省总工会、市总工会、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等行业、省、市领导莅会指导,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各会员企业领导或代表、兄弟协会代表以及媒体记者共518人参加盛会。会议由山河集团董事长、协会副会长程理财主持。王铁宏会长还应邀作了《当前建筑业改革发展中的三场变革和三件大事》专题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修改《武汉建筑业协会章程》的议案,经全体与会人员表决,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207名、常务理事67名。

  协会副会长、集团公司董事长张国强发表了《弘扬沈祝三精神,促进行业自律》的倡议书。他倡议,学习老一辈行业楷模,深入研究行业发展历史,弘扬工匠精神,坚持诚信经营,促进行业自律。会上进行了“广盛杯”弘扬沈祝三精神征文大赛颁奖仪式。集团公司所属城建公司杨童舒《铸就时代建筑传承工匠荣光》荣获本次比赛二等奖,道排公司陈祥《沈祝三:信义行天下江城留传奇》和路桥公司陈伟《筑大爱于无疆播诚信于四海》荣获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