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功承办武汉市2018年度建设工程安全月启动仪式暨市政桥梁 工程分会场安全文明施工观摩会

时间:2018-06-08 08:17:55  来源:

  2018年6月6日上午9点,武汉市2018年度建设工程安全月启动仪式暨安全文明施工观摩会成功召开,市政集团承建的光谷大道南沿线第一标段圆满完成了该活动市政桥梁工程分会场承办工作。

  武汉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林琨副主任,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王多莉副主任,市安监站周捍东副站长、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建设局谢晖局长,以及光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程君董事长、周爱强总经理等一行在市政集团副总经理朱红西陪同下,莅临光谷大道南延线第一标段分会场。同时参加分会场活动的还有开发区机关职能部门、全市各市政建设、施工、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市政集团所属各单位分管生产安全领导、安全管理人员及部门负责人共计150多人。

  会上,与会人员同时观看了主会场活动网络直播,分享了安全文明施工经验,观看微电影进行安全教育。光谷大道南延线第一标段项目部作为武汉市市政桥梁工程类代表,作了安全文明施工经验交流。

  光谷大道南沿线第一标段以规范的场内布局、喷雾抑尘系统、环保措施应用、智慧工地二维码及BIM全新技术应用、VR安全体验教育、质量标准化建设等良好做法赢得与会人员一致好评,展示了市政集团标准化工地的品牌形象。(图文:徐晏林 张艳华 龚勇 )

1.png

  武汉市政建设集团企业精神

2.jpg

  市建委林琨副主任、东新开发区管委会王多利副主任、市安监站周捍东副站长、东新开发区建设局谢晖局长、光谷投资公司程君董事长、周爱强总经理合市政集团朱红西副总经理共同启动2018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仪式

3.jpg

  安全生产活动月启动仪式到会领导

4.jpg

  安全生产活动月启动仪式到会领导

5.png

  共同收看主会场活动网络直播

6.jpg

  安全教育体验区

7.jpg

  现场VR体验区

8.jpg

  现场安全知识答题一等奖获得者及颁奖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