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全员学税法 惠及你我他

2019年“个人所得税新政及填报指引”学习培训

时间:2019-01-07 11:26:06  来源:

  1月4日上午,集团财务部在市政研发中心305室多功能报告厅组织了一场题为“个人所得税新政及填报指引”的学习培训会,来自集团系统财务部门、人力资源部门近190余名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湖北华政永安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王敏教授进行授课。王教授是全国税务领军人才,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她用通熟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将税法新政阐释给到场的每一位学员;她结合自己丰富的实务操作经验,将理论融入实例,为大家详细讲解个税的计算方法和专项扣除的具体措施。王教授的报告,立足当前个税热点、围绕大众关注的重点,字字玑珠,干货满满,让人受益匪浅、获益良多。课后,大家仍意犹未尽,纷纷积极提问,踊跃发言,王教授都耐心的给予解答。

  通过这次培训,学员们对新个人所得税法及配套政策有了更及时、更准确地理解,为大家熟练掌握新政及具体操作流程,将税法政策落实到工作中,更好为集团服务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