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市政集团被授旗武汉市防汛应急抢险五中队

时间:2019-07-18 16:57:33  来源:

  2019年7月17日下午3时,在汉口江滩防洪纪念碑广场举行了武汉市防汛应急抢险大队授旗仪式。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指挥长、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程介儒为防汛应急大队授旗。市政集团总经理何勇、副总经理杨新出席本次授旗仪式。

  根据市防汛指挥部统一安排,市政集团已成立一支200人的应急抢险中队,下辖两支各100人的分队,各分队均已按要求配备了防汛抢险必需的物资、设备。

  防汛应急抢险责任重大,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政集团作为地方国企,将责无旁贷,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汛抢险每一项工作,坚决发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怕困难,顽强拼搏,坚韧不拔,勇于胜利”的伟大抗洪精神,及时有效应对防汛抢险各种突发事件,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通讯员:李华山)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