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集团六支部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时间:2019-08-12 10:11:06  来源:

  8月9日上午10点,经营公司党支部在市政研发中心7楼中庭会议室,与市政集团机关党支部、管理公司党支部、武阳高速党支部、化工新城党支部、科研公司党支部,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市政集团纪委书记高萍,市政集团总会计师熊俊,虎扑篮球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王静出席会议,各党支部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约9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经营公司支部书记赵安华主持。

  会议特邀请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博士、博士生导师袁方成教授作《习近平治国理政新思路》专题辅导报告。袁教授围绕形成背景、总体思路、思考展望三大方面展开论述,分析了习近平新时代治国理政思想产生的国际、国内背景,从内政、大国外交与国防的角度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治国理政思想的总体思路,进而提出如何“肩负历史新使命”、“谱写事业新篇章”、“应对国际新变化”、“把握发展新趋势”四点思考,并在经济、文化、民生、生态、制度等方面的进行了展望。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袁教授的讲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感染力强,对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国理政重要论述的新时代意涵起了促进作用。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国理政的重要论述,更加充分地发挥其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的巨大作用,进一步下力气抓好主题教育,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

11.jpg

22.jpg

33.jpg

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