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市政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08-27 09:07:22  来源:

  根据虎扑篮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部署,8月26日上午,市政集团在市政研发大楼30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市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国强主持。市政集团领导班子、各部门正副职领导、经营和管理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虎扑篮球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莅临指导。

  会前,市政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在自学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基础上,逐条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有关规定,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当下摆进去,认真准备自我找差距发言提纲。

11.jpg

  会上,大家又集中深入学习了党章党规重要章节内容。紧紧围绕“18个是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紧密结合自己的学习、思想、职责和工作,逐一进行自我检视,深入查找差距不足,大家相互咬耳扯袖,直面问题,提醒警醒,所提意见实际、尖锐、针对性很强。大家一致表示,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将照单全收,完善整改措施,严格落实整改责任,一项一项整改到位。通过逐一对照找差距,检视了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同时也为下一步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最后,市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国强作总结发言,强调市政集团所有班子成员要以“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具体目标为导向,抓好落实整改;并就进一步将主题教育活动开出实效提出3点要求:一是班子成员及与会的其他人员要围绕主题教育5个具体目标,把“改”字贯穿始终,真学实做、知行合一;二是找准问题,并对找出的问题进行系统梳理,区分已经解决的、 正在解决的、一时难以解决的情况,一条一条列出具体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找准整改举措,为下步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做好准备;三是希望同志们继续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围绕2019年市政集团目标继续做好下半年的各项工作。